close
『你們都不懂得尊重我!』當我這樣對家人說的時候,家人先是楞了一下,
不久,才緩緩的開口說,那你又懂得尊重我們了嗎?

是啊!尊重。

我常常在想,也常常想要去整理出一個答案,人跟人的相處之間,究竟要以
什麼為基礎?是信任嗎?過去我總以為,當你去信任一個人的時候,對方應
該也會去試著信任你,只是說,這樣的道理,卻不一定是真理。

人都是自私的動物吧?或許該說,慎重去選擇你的朋友,才是比較重要的,
當你當對方是朋友,那對方有沒有幫你當朋友呢?

好好笑。

當你說,別人不懂得尊重你,那另一方面,你又有完全尊重到別人嗎?當你
心情煩悶,而不顧一切要隔絕別人,你又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我想當朋友是這樣的,必須去依賴一種互相的關係,才有可能去作真的朋友
,否則,充其量只是你在利用他,他在利用你罷了,當你囔囔著誰誰誰真的
很不尊重你,你又有尊重過別人,又有為別人想過嗎?如果沒有,就不要說
別人都不會為你想。

也許你可以罵,也許你可以兇,也許擺臭臉,可是在這當下,請不要忘記你
要把對方當人看,沒有誰是理所當然可以讓你想接近就接近,想封鎖就封鎖
,你以為你是誰?你以為對方是誰?就算是家人,就算是男女朋友,就可以
這樣嗎?更別提對方不一定是你的誰吧!?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是理所當然的,你天真的以為誰都要對你好?那還真棒
,記得介紹我去,我也希望大家都對我好好~

醒醒吧!雖然我也想當大小姐,也想當大少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