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衝擊從哪來,不知道是否因為已經覺醒,那一刻起我開始思索新的生活,
不再畏畏縮縮,也許說,我很容易想的太多,但,總還是該覺醒好好拼拼了,太安
逸就啥也做不了啊!

只是說,這樣的離開,也是造就不小的騷動,然後也造就了一些不愉快,我不會在
意,只是會放在心裡,學一次教訓就學一次乖,敢衝的人,還要看準好時機就是了
.

搬到台中後,開始一個人的生活,其實我是喜歡那種感覺的,回家可以看到家人,
一起聊個天,講個話,一起出去玩,上班還會互相提醒這樣,那是非常美好的.

只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當個離鄉背景的游子,似乎不可避免,有時想想,也許
我家附近就一堆適合自己的工作,不是很好嗎?但是一方面又想,家鄉的單純和
淳樸,也許也是這樣造成的,正所謂一得必有一失,慶幸我有最好的家人,最好的
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