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幹麼不出太陽?每每看到太陽,我就會想大喊夏天來了,結果第二天氣象局
新聞又宣佈鋒面即將南下,一點都不過份就是了。

還好今天總算有點溫溫熱熱的感覺了,害我開始想著南台灣的美好,真的不是
說說而已喔,歷年常跑台南,受訓時也曾到過鳳山,高雄的街頭,台南的街頭
,總是感覺一種熱情,和一種熟悉感,後來考研究所時,我也曾強烈感應到成
大即將變成我的母校。

結果當然是不要說比較好。

不知不覺,工作也即將滿三個月了,其實總覺得自己太多不足了,也許該說是
很多對應上或工作上的know-how,但也許還更該說是「眉角」,我發現這是跟
書本上完全兩回事的知識,這一點似乎還是有點薄弱,也許在這方便臨場反應
還不是很足夠,不過要是真的想往我要的方向走,似乎不能輕忽這一點就是了
,嘖嘖。

突然某個夜裡突然想起,是好久好久以前的記憶,你愛找我抱怨,我愛笑,你
總會打通電話給我,即使旁人起鬨,你也只是笑笑而已,也許會讓我一直這樣
懷念你,是因為你曾主動聯繫了我們的友情長達四年多之久,只是結果呢?當
我猛然想起時似乎已晚,我總不敢回撥,只是默默傳訊息,直到聽到熟悉的空
號聲,才驚覺時間已經如此流走,如果可以....。

I miss you,my friend,T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