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菸不抽了,酒不喝了,但是想你的時候,我還是會點一根菸或是喝一杯酒;菸不菸,對我來說不重要,酒不酒,對我來說也很不重要,但是想不想你,對我很重要.

關上門,這是我的世界,拿起筆,這是我的世界,敲敲鍵盤,這是我的世界,默不作聲,這是我的世界,而那些身影,都在我的世界,眼眶濕了一下,鼻頭酸了一下,我又必須打開門,走到外面的世界,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不能太難過.

我從沒想過世界上的愛有那麼多種,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我沒想過愛可以多深,只是我們都忽略了,我不一樣了,不再只是無病呻吟著,卻走不出一個框框,一時失神的多愁善感後,卻又自以為冷靜且理智.

我笑著生活,樂觀以對,如果有點失神,也只是在懷念,因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所以不要掛念,那一切,會很好,他們說我們的環境有點悲觀,然後我會努力讓大家都樂觀,因為可以苦的,它已經苦了,所以我們要笑,就算臉上不笑,心裡也要學會怎麼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