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每一個成功失敗裡面發覺自己的弱點,在每一個和別人相處之間發覺自己的
弱點,在每一句別人的評論中發現自己的弱點。

其實我多希望自己沒有弱點。

我花了一點時間,看看國小老師的無名,與其說是老師,我覺得他在我心中的
地位,應該不僅僅是老師而已,在我國小的時候,我參加了學校的排球隊,在
老師的帶領下,天天練球,在看老師的文章,突然好多國小的回憶湧了上來。

天啊!國小耶!

我們對於回憶,其實是不會忘記的,只是會一時想不起來罷了,不過也有可能
是因為,太過印象深刻,才導致我現在還記憶猶新,只是摸摸肚子,好像也不
是小時候那麼靈活了。

我想那時候,也想像不到現在的我是什麼樣子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