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風請為我跳舞
攪動空氣所有該流動的因子
漫化在黑暗的天空下
讓我享受夜的脈搏

晚風請為我跳舞
月亮不自覺的朦朧
灑脫在馬路上不會是車水馬龍
那裏只想要你的舞姿翩翩
讓我笑容很多

晚風請為我跳舞
輕輕悠悠
要多餘些什麼?
我會站在窗口享受你美的律動
只要你不吝嗇去留

晚風就請你為我跳舞
放肆地跳著你的節奏
從容掀起夜空的波動
還要一點點清涼的火

晚風就請你為我跳舞
殺光了所有的寂寞
你知道人總是會想予取予求
那拜託要學著寬容
會想要更多
只是因為心裡很空

你要抓住我的煙霧迷濛
假借是薄紗
讓你舞得婆娑
還要把我的思念化成瓶子隨流逐波
流到該去的手心中

那就是我為什麼
你的舞動讓我情有獨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