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的一張單程車票,搭著區間快車,我一路搖搖晃晃到斗南火車站,
不用太多理由,也沒有太多原因,事實上我一點準備都沒有,一路直達
,就到了斗南。

雖然這樣很隨意,很不小心就會造成什麼麻煩,但慶幸的是,我一路搭
車都很剛好,一走到車就來了,有多久,沒有這樣隨意流浪呢?

上次應該是迷路時吧。

然後我悄悄的走進實驗室。

其實我也沒打算特地找誰,我更沒有去找我以前老闆,雖然說來好笑,
我想是因為.....突然去打擾,很奇怪吧!不過我還是去找了uno和某S
,噗,還很意外的遇到蕭肥,原來他已經變成吉祥物了是吧?!

沒有特意安排些什麼活動,但我卻在體會在綜三的一分一刻,突然也湧
起了很多感覺,或許說我真是太會湧起感覺了是吧?只是說,長期躲在
小島,我的眼光跟膽,也小了很多,變了很多,也難怪,入伍前還在爭
執該走怎樣的出路時,賴大哥還神秘的笑著說,等你當兵時想法一定會
變。

所謂的會變,是眼光變了,還是看多了社會的現實面呢?這個我不清楚
,但,不能否認的是,也許動腦的時間變少了,所以開始不懂得變通,
甚至開始有了得過且過的想法。

平平淡淡的,就這樣窩著吧?!

也許是因為,總想要做的更好,卻不得不繼續擺著爛,然後影響了自己
的看法呢?

只是雖然這樣,有些想完成的事情,卻還是一直夢想著要完成,但,往
往都是眼高手低,最後變成回憶裡的嘆息,有些事情,的確影響著我的
觀點,我的想法,到最後,我都快說不出我想要的是什麼了...。

距離下一個階段,還有三個多月,也是時候,該準備戰爭了,是吧?雖
然我不能大喊著「吾不能再壓抑威能了!」,但我想,也許我該開始動
起來,而不是過了一天又一天,轉眼就是二十五歲,不能像夾說的一樣
,不懂得為未來做打算啊啊啊啊!!!!

可是我要說的是,夾的餅乾超好吃得你們都不知道。

這一次的流浪記,讓自己清醒了點,不能再以小格局來得過且過;很可
惜,我太早離開了,下次我應該多待久一點的...。

兔子真是抱歉,剛好遇到你在忙的日子。

而某瓜真是太有心了,不得不說,讓我更不好意思了... :P

搭著十點多的火車離開,還遇見了即將入伍的阿菜.....噢不,應該是新
進弟兄,還有忙著安撫他們的啊伯,想起去年,我也是多麼的忐忑不安,
當然現在我還是超忐忑不安的,因為還要面對更多挑戰!

搭著莒光號,坐在五車四十五號座位上,經過斗六站時,我突然傻笑了一
下。

很多事情,是很奇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