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淚推郭杯的這些話,因為我知道,很多人都一樣,我們都一樣,有過相同的回憶,
相同的傻勁,只是到後來,我們都可以學會怎麼讓自己好一點。
 

Long time,long time ago...
我也會因為一個小小的狀態,一句無心的話,一點沒有意義的賭氣,
然後讓自己大受影響,讓自己感到難過,這種感覺,是叫在意嗎?
我不知道,也許在那些不經意,我開始在意了起來,就像影子的位置,
總要在意太陽的方向。

只是漸漸的,我懂了,有些關心,其實只能放在心裡,有些話,
只能在黑夜來臨時說給自己聽,如果她不願意,是不是,也不該自做主張
的為她擔心?

哈,這是屬於腦袋太愛想的男人,才會有的通病,
因為當你去在意,她,卻不懂得你的在意,然後變得...多餘。

我試過要自私了。

我試著,劃好可以當好朋友的界線,
我想,就不要去在意了,在動手之前,多想想對方,多想想自己,
Why I should care it ?

多想一下吧,當自己認定,對方可以是你的朋友,值得你關心的時候,
再開口也無妨,至於會被我關心到的人,
就請多體諒了,因為我,深深覺得你是覺得我可以關心的人,所以我願意多
一點時間問你,多一點時間聽你抱怨,好朋友,
就算想一起喝酒,一起抽煙也無妨。

人總需要可以一起胡鬧,一起沈重的對象,
我曾經鐵齒過,所以我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