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每看到我的blog,總是不免感嘆一下,畢竟想想以前那麼多話,對吧,
不知不覺中,要分享生活中的一些感觸,竟然變得那麼困難,或許有一點
是因為,我們不再青春了吧。

所以腦袋一片空白,但我還是依舊很多話,然後不知道跟誰說。

最近的感嘆是,我的生活好無聊,可能是我一直以來都太宅了,宅太久了
,想讓自己不宅一點,卻又有點困難,然後想要不宅一點,又發現沒咖,
真的,一切都是因為我宅太久了,好可憐喔。

而我發現我有點宅到,出門也有點想自己一個人出門了,最後感到有點孤單
,天啊,真的太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