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約好了時間,突然約好了地點,我一向都是那樣的隨意,
一大清早搭了火車,回到了虎尾。

最近,疲倦了,也許少收了哪些部份回來吧,我想;不想一板
一眼,每天醒來又是戴著正經的面具過生活,時時刻刻不得放
鬆,但仔細想想,輕輕鬆鬆過,真的可以獲得什麼結果嗎?

也許還是言之太過,應該說,怎麼樣去拿捏好一切,才是最重
要的,這一年多來,在新竹新訓,高雄受訓,馬祖下部,我總
是在閒暇時想著這樣的問題,這樣的疑問,也有人回答過我了


吶,人終究該弄懂,也該搞得清楚怎麼去拿捏,所謂的檯面上
及檯面下,也該弄懂什麼時候該全神貫注,什麼時候可以好好
的放鬆。

虎尾一趟,在斗南一下車我還以為我下錯站了。

因為原本熟悉的小七也消失了;這趟旋風式造訪,想不到飲料
店的大姐竟然還記得我?!害我差點又輸掉了一杯飲料......
跟著大家吃了一餐燒肉,所有景物,彷彿昨天,熟悉的新市鎮
三人四人公寓,熟悉的國小操場飛出去的盪鞦韆,熟悉的頂樓


每一趟旅行,總給我放鬆,也總讓我理出頭緒,看過了美好風
景,旋轉了幾百圈,過往的記憶,讓我漸漸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