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還很小的時候,我以為人可以騎著機車,衝撞大怪獸,
彷彿就像一個重拳,重重地打在他的肚子上,事實上,一直
到我十多歲時我還有這種想法。


一直到後來,我撞爛了一輛機車,人飛了兩三公尺我才知道
,原來不是這樣一回事....,因為在你給他重拳之後,你還
要確定你可以爬得起來,而不是一團模糊黏在他肚子上。

很多事情,總要自己體驗過,失敗過才會懂那種感覺,只是
重點在於,你有沒有辦法從那失敗裡,去得到教訓,並且牢
牢記著;可惜,人往往是健忘的..。

這次下定決心,以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可是以後呢,以後
不小心又犯了,然後一再的循環循環,似乎也是無可奈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