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理性過度的話語說多了,只是變得冷冷冰冰,還有更多壓抑;感性的念
頭動多了,卻又不免太過於濫情,變得容易感動而無法清晰思考。

如果要我濫情,那我還是選擇多情好了,畢竟神愛世人,我也愛你們,
哈哈。

這是個多變的季節,就像在這繁忙的城市裡,多變的計畫,還有在這慌
亂的年紀裡,多變的心情,一切只是那麼簡單,實際卻又是十分複雜,
當我們難以形容這一切,也只能揮著手說道,這一切很複雜。

工作上的一點小結並不會難倒我,但是一個漂亮小姐倒是可以激勵我,
當然後者只是我在瞎掰,對我來說,心裡總有了打算,預設一百種結果
,總還是會有一種可以半猜中,很多時候我在思考,雖然很多時候我也
是在放空;說起最近,反而是工作時可以讓我輕鬆點,畢竟暫時可以把
大腦控制權交給眼睛找bug,調整資料,學習新東西。

所以問題其實存在於另一個神秘的境界,不過歷經幾次大起大落心情轉
換,如果還是不懂得調適好心情,似乎就枉然了,很多時候,如果我們
不學著看開一些無法改變的事,最後我們只會被事情牽著走,最後就是
事處理人,而不是人處理事了。

這幾天邊做報告,一邊總會想到大學時準備meeting資料,或是書面報告的
情景,兩年前是一種想法,現在又是另一種想法,這轉換之間,我有沒有改
變了呢?

說真的,我相當感謝讀書時,BOSS總是很耐心給我指導,磨了又磨,有些
事情,是畢業後才能體認到的,那時我真的挺叛逆的,但我想我會努力導
回,可以有點成就的那天吧!

叛逆之後,也許是應該收斂更多,穩扎實打,我厭倦於每天說一句砥礪自
己的話語,砥礪自己,看似相當有決心,但對我來說,我寧願每天說好幾
句廢話自娛娛人,也不願意如此矯揉造作吧,這是我選擇的生活方式,我
喜歡不停轉換角度。

如果你覺得一成不變,那如果需要你轉換角度,那你準備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