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的生活和遭遇,其實是很難很清楚很清楚地說個詳細的,兩千零九年
九月之後,是什麼模樣,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形容,但很多時候我卻寧
願深呼吸,再製造一團煙霧,讓他顯得模糊而看不清。

九月之後,電話少了,簡訊少了,其實我真的曾經以為,我曾捨棄的,在九
月之後,可以一樣一樣挽回,只是對於人生,我們總很難去掌握,甚至很難
去理解;曾聽說兵役是一個里程碑,一個成長、轉換,我從不會告訴別人多
苦,即使有,也只是玩笑話,事實上,我倒是覺得那很有趣。

只是那不重要,我想真的不重要。

我以為痛苦很簡單,所以沒什麼好痛苦的,只是我發現失敗的痛苦並不算痛
苦,為了構築可以撐起夢想的力量,我選擇繼續流浪,我不停不停思索,一
個看似二選一的題目,很難下手。

我不是那麼願意流浪的,也許我說我喜歡流浪,卻是為了讓流浪變得美麗,
我說我覺得不用計較,其實卻是很重要,怎麼可能沒關係?也許我可以任性
的賴著,可是我不能忽略其他人,我只能試著讓其他人好過一點。

請原諒,我僅希望,哪天可以看到,綻放的花火,為了家,為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