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事情值得去猜,很多事情不值得去猜,已經發生的事情,
就沒有多猜的必要,而未發生的事情,何不多點想像空間呢?

聰明的人喜歡猜,愚笨的人也喜歡猜。

我總是會去猜別人的心在想什麼,只是,到最後往往發現,我
總是會猜錯,如果要我在期中考的時候猜答案,我會很樂意,
因為對或錯都是無所謂,但當要我去猜心,對或錯,或許就有
所謂了。

我常在猜,卻往往猜錯,也許你也常在猜,但是你也可能常常
猜錯,乍聽之下很公平,但是,為什麼要猜?

如果可以選擇,我寧願拉下臉去坦誠以對,因為到最後,我已
經有點害怕去作錯誤的猜測了,因為我笨,所以我總是得到錯
誤的答案,那你呢?有確定過你的答案是對的嗎?

maybe or...maybe not

當我們都常常去想到自己未明瞭的事情,而偷偷去猜測對方,
想了很多,想到蜘蛛吐絲然後束縛住自己,想到月亮臉都黯淡
,終究,腦細胞死了很多,而開始心煩。

你喜歡猜嗎?

我也喜歡猜,只是猜不透,那與其這樣,那個時候,我們才要
靜下心,聽對方說說,或者是問對方來求取最直接的答案呢?
也許要等我們都能拉下臉的那天吧!也許很近,也許被風吹走
了跑得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