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我的想法已經扭曲了吧?過去總以為自己犧牲很多,其實到頭來自己什麼也
沒犧牲,漫漫長路,想犧牲奉獻必須要有本錢,想改變別人也要有本錢,如果嚴肅
一點來說,就是先安內,再攘外吧。

我很願意為你們犧牲奉獻,但是在這之前,我必須把自己準備好。

我很願意讓大家一起改變,但我需要先把自己準備好。

只有這樣子,才有權力跟機會。

這樣是自私嗎?我不知道,但是卻是不得不做的改變,是我的心態變了,而不是我的人變了,
在面臨很多的考驗跟狀況之後,我已經學會了這一點,所以,有什麼錯誤跟困境,我也懂得
不去奢望改變跟修正,也不會去感到失望或難過,因為就是這樣了,你以為的,不是你以為
的,或許這樣想有點悲觀吧,但是卻是很積極的想樂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