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是想裝可愛,可是真的有時候感到很累的時候,還真想裝可愛說一下累累,
可惜沒有人會理我就是了,哈哈。

轉換工作應該算一算,七八個月有了吧,這樣的決定著實讓很多人吃驚,也很多
人覺得我在走回頭路,也許是啦,高高在上講一些事情該怎麼做,總是比埋在下
面苦幹看來更光鮮亮麗。

可是我的熱血就生病了,我的創意就生病了。

雖然很多人喜歡笑我,很多人覺得我蠢,但是,就只想拼一下了,我知道這報酬
不算高,甚至算很低,我也迷惘過,但既然決定努力了,最後最後還是定下心,
告訴自己應該好好的做一點成績出來,不然總是拼了再拼,說不出一點戰績,好
像又不是那麼的應該。

天啊,我知道我還是蠢,但是又何奈?我不偷不搶不騙,我也不是做些業務工作,
我只是在寫程式,想寫點新東西而已吧?

這幾年聽了很多自己覺得很經典的話,也不時想起,總會在空閒時間自己拿出來
玩味一下,就當給自己一點砥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