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在床上打滾,轉身看到鬧鐘,已經是早上八點,我還在床上打滾,
欸,真糟糕,九點就要上班,可是我還在床上打滾,為什麼我會那麼沒
有警覺心,還在床上打滾。

但是腦袋不停的轉。

一道一道高牆,轉眼間一年過去了,轉眼間兩年過去了,我還記得我在
火車上跟小女生聊天時,突然一時也想不起來自己畢業幾年了,只記得
說,好像也兩年有了吧!

只是在很多時候我想了又想,想了又想,現在是不是我該滿足的時候呢
?然後越想越覺得不滿意,又開始想動了起來,但是又想不起來要怎麼
開始。

我想這樣的現象會重複再重複吧。

重複再重複。

重複再重複。

我想起有很多人突然會在幾秒幾分之間變得完全沒有自信,完全沒有方向
,這也許是因為撞牆了吧!我想,然後我現在也是有點撞牆。

困住自己並不好玩,有些事情,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