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了,開始下起雨來,我總覺得,是不是意味著一年又將要逝去,
而總讓我特別慌,去年的十一月,我還在高雄,還在基隆,還在那艘搖
搖晃晃的船上,還在心裡想著,從沒聽過的莒光,到底有多麼光。


那是個浪很大的夜晚,耳邊傳來的是轟隆隆的船聲,嘔吐聲,啜泣聲,
就這樣,一年又過去了,在這巨大轉動下,是不是顯得很無奈呢?這一
年,失去了很多,得到了很多,當然,不會改變的,他依舊不會改變;
大家都說,我得到了很多回憶跟經驗,哈,的確如此,這也是我所高興
的,至於失去的呢?我想,也許命中就該註定如此吧,看似當下很重要
,但換個角度想,在這長長一疊幾十年,有些時候,那未必不是好事。

其實我發現我有些改變,但說不出個所以然,也許,是果斷多了嗎?還
是無情多了?總之,我說不出來,別人也說不出來,也許哪天我會理解
吧。

我還堅持著我想堅持的,但,不得已,我又該開始修正我的腳步了!最
後那一個目標,我很堅持要達到,至少目前是如此,哈,但我對我的人
生還有所要求,我對我的生命還抱著熱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