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到現在,也經過一個多禮拜,還有昨天的西提,看似很慢,卻
也很快,不知道怎麼的,突然有點小感慨,如果突然發現自己已經
日出日落好幾個冬天夏天,那,也是挺酷的。

也許有點操心過早,不過幸好我還懂得在自己生活裡轉換想法,去
找些自以為的樂趣,雖然很容易被說是在自得其樂,不過,現在的
生活,也很不賴。

忙著搬家,忙著熟悉,這一切似乎忙碌,但我喜歡,也因此,到現
在才有坐下來想一想的時間,而這一切,會變得更好!

這是我人生停留的第五座城市了,漸漸的,已經習慣這樣繁忙燈火
流動,隨時競爭的光影飛梭,這一步,在我踏出之前,也許有點猶
豫,但在踏出那一剎那便無所畏懼,我想,我會好好的走好,讓自
己吸收更多,學習更多。

昨天的西提聚餐,好久沒有吃那麼有情調的餐囉,一切都不賴,正
妹服務生也很有氣質,服務很棒,不過昨天美中不足的一點,我只
想說,網路可以得到的資訊很多,但你要自己判斷是對的還錯的,
是誰說匯出匯入聯絡人,可以無痛轉換msn聯絡人的,害我匯出
那一剎那,瞬間寄了幾百個確認加入好友的邀請函....,也就所以
,我也只能說,各位MSN好友,如果你看到這篇的話,真是抱歉
了,我....也很難收拾這樣的殘局,請你們無視那個邀請就好,哈
哈。

最近更可怕的,莫過於....我又胖了,只是這樣可怕的事情,我們
還是別多提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