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穩定的話就可以考研究所,讀好書將來做個好人,為國家為社會盡責,為人民謀福利;穩定的話就可以開始兼職,兼職多賺點錢,越快買車越好;我要快點存錢!

結果呢,我只是發現,有些話真的不能只是說說而已這麼簡單,這讓我想到我常跟我同事去吃飯,他很妙,會看面相手相,對中醫風水都有研究,而且他還是個超強RD,感覺身上就是突然冒出一堆勳章這樣;故事是這樣開始的,某天我們邊吃午餐,邊聊著誰誰誰大概是怎麼樣的人,當然不包含人品如何之類話題,畢竟我們是在閒聊而不是在挑對象,突然他冒出一句話。

你跟我一樣,都是說說而已的人。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只是說這幾天我一直都在思考這個問題,話是這樣說沒錯,但這樣子真的好嗎?每每吶喊著不能這樣了,不能再這樣下去了,啊那裡不行,可是真的有完完全全解決問題了嗎?

似乎沒有,理想的生活是這樣,不去做多餘無謂煩惱,但做好了決定就要去實行,當然也不能花時間在無謂的考慮;說說而已說說而已,問題的根源不是在於說,而是在於做啊!

我不想要說說而已的人生,等到成定局了才在說著之前有更多更多選擇,一切好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