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虛弱的夏天,由於諸多不可說出口的原因,害得我一回馬祖沒兩個禮拜,
又必須打包回台灣,繼續把我未完成的假期放完,這其中出了什麼問題嗎?
今晚有問題!

可是那不重要,不重要是我的口頭禪,再重要被我講的都不重要了。

不過這次回台灣,反而絕大部分時間都在進廠維修,因為我這液態金屬人,
就快被馬祖的豔陽天,四十度高溫蒸發了,沒辦法,誰叫我是山寨板的呢?
回台的第二天,很好,我馬上就是看看困擾我已久的耳朵痛,誰知道呢,一
檢查出來只是小小的中耳炎,原來那個鬼地方長期的髒東西污染,我還是不
免中鏢了。

我想這也是搬離那個地方唯一的紀念品吧,再見了小熊,我會摸著痛痛的左耳
,想念你的低能和軟弱的。

小熊是我們養的一隻狗,我常跟他聊天,而且它愛吃檳榔,嘖嘖。

解決掉以上的小問題,雖然藥吃了沒用,嘖嘖,會不會聾掉啊,接下來的幾天
,就開始處理我長久以來的下背痛問題,痛的讓我都不能靠北了,這個傷啊,
沒記錯應該是國中開始的吧,想當初正年輕,痛個兩天我又拍拍灰塵打我的球
,這種感覺就像被砂石車撞到,車子四腳朝天爆炸之後,我又起來摸摸頭,騎
著腳踏車走了。

只是凡事都有後遺症啊。

高中的某天,一如往常早起準備澆菜,卻發現我完全不能起身,於是乎...。

我就去檢查了嗎?

當然沒有。

因為痛個兩天又好了,只是接下來幾年歲月,都是一陣子就要痛一次,很煩的
你知不知道!

所以這次我也準備徹底查出病因,因為我不想趴死在礫石淺灘上,因為我不想
趴在礁岩上動彈不得,只是跑了幾天醫院,做了X光檢查之後,我就變成X戰警
裡面的金剛狼,噗噗,錯了,做了這個檢查我還是沒有找到病因,做了肌電圖也沒
結果,所以證明,這些檢查根本是錯的!!!!(激動)

其實也不是這樣,只是我總覺得,醫生想告訴我,你的下背除了卡到陰以外我沒什麼
好說得了,科科。

究竟,這期中有什麼不能說的秘密嗎?還是我體內操作我的小多啦已經不支倒地了呢?
讓我們看下去!

不過一想到收假後要兩個多月才能再放假,我就什麼都不想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