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突然想到,去年的現在我在幹麼,
雖然這也代表,明年我可能也會在這季節說了同樣的一句話
說什麼?說Hello 哈囉 嗨囉 啊囉....
最後我說啊囉。


但我發現我每次一開頭都說些無關緊要的話,這樣子的習慣非常非常不好!
因為我想跟送飲料的小妹多講兩句話,
第一句竟然是說「你剛剛有被狗追嗎?」。


所以我覺得還是必須改掉這個習慣,既然開頭說什麼,我們就聊什麼吧!
所以哪天搭訕說,今天天氣真好,我就必須開始解釋一大堆關於大氣及氣流流動氣候變動的鬼話。
還挺糟糕的,然後開頭說了哈囉,我就必須開始解釋外來語以及英文跟拉丁文的關係。

嗯,所以人還是不要強求太多比較好。

過了半年多,發現自己的一些能力都慢慢在退化,這樣的改變是很驚人的,
譬如審美觀,嘖,審美觀這種東西啊!我比較擔心的是我的語言能力,
要是我改天回家只會說「Pa Pa」,那該怎麼辦?

關啊關的,關得我膽都小了,人都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