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快到了,人家說得意的時候什麼都順,失意的時候則是什麼都容易感到困惑,
以上,我想我是還沒嘗過所謂得意,所以總是感到困惑。

我是個報喜不報憂的人,而最近又逐漸開始困惑了起來,當我困惑的時候總會找一堆
方法來放鬆自己,又或者是麻醉自己,或是搞笑,或是其他的,即使我不靠酒精麻醉
自己。

以前總以為,長大了很多煩惱就可以一筆勾消,但是長大後才知道,原來不是這樣一
回事的,長大了也許沒有小時候的困擾,但是困擾依舊存在,只是相對的是不同的困
擾。

但那無所謂就是了。

我懂得怎麼慢慢消化,但我還是學不會怎麼不困惑。

以前總覺得,需要自己準備好才能迎接兩人世界,我是個相對大男人主義的人,總以為
自己扛下一切後,才能好好的照顧別人,而到頭來,我一直都在準備,但很多事情卻是
不等人的,不是嗎?

更有時我會覺得,我是需要一個人,還是想要一個人?

後來我逐漸相信,當我失落的時候,當我疲憊的時候,當我孤單的時候,我更需要的是
另一個人的。

這只是一些牢騷,慢慢的,我會更好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