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關任何現有的人事物,只是一種莫名的情緒湧了上來

也許很久沒有這樣了

那只是一種理智突然想要稍稍紓放一下的感覺

這是我17歲的困擾嗎?

我發現 困擾是困擾

可怕的是困擾總不會因為你的改變而完全絕跡

所以...還是分不清好意是不是好意

有段時間 自以為很懂


自以為不要給出任何好意善意

就可以少了很多問題

冷漠的態度

不就是一個方法嗎?

只是我還是會想起他說過的

幫助人是一件好事情

所以還是寧願選擇敞開


我想我還是會作一樣的選擇吧

不管怎麼樣

希望好意只會是好意

如果變質了

就不是好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