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過我不再講道理了。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我有這種想法,那或許是因為,我感覺到
講道理的枯燥與乏味,取而代之的,我喜歡天馬行空的想像,
去引發另外一種思考。



不過有時也是會踢到鐵板的,曾在做報告時,被質疑我在鬼扯
,事實上啊,我的確是在鬼扯,難道不知道,晏子去狗國會走
狗門的嗎?

十月的天空,一樣湛藍,轉眼之間,我揮別那座小島,已經一
個月了,若要說變得比較成熟,這種話還真是讓人不敢當,充
其量只是多了點容忍力和一點行動力。

成熟?得了吧,有時候並不喜歡戴起成熟的面具,因為多了太
多拘束,和對人的不真實,面對讓我敞開心胸的人,我還寧願
讓自己幼稚一下,畢竟,永保赤子之心,才是常保年輕的秘訣


等了一年又一個月,我能做的還是不斷的修正再修正,修正自
己達到目的地的腳步和路程,你知道的,一個身無資產,還要
被追殺的人,到達理想之前,不想盡辦法維持這趟旅程,是行
不通的。

唐三藏取經,都還要化緣,更何況我連豬八戒都稱不上。

只是,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漫長,遇到一些挫折一些挫敗,
現實,不就是如此嗎?只是我不想甘於如此,但最終一些方案
,我想還是放在心中會好很多吧!

今天去就業博覽會,一如預期的,場地裡多的是國軍國軍,或
是技術員技術員,不過很意外的,看見了當初一直想要我去面
試的某老闆,而他的條件真是越開越優渥,優渥到一個不可思
議的程度,填寫履歷的當中,我一直偷偷觀察這位老闆,從他
眼神看來,其實他應該是個很有想法的人,只是..夥伴跟上司
其實有差別,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很不怕死地推掉兩份工作的原
因,嘖嘖。

「你還記得你最初的夢想嗎?這一路,也許跌跌撞撞有這挫敗
和分開,但記得別因為這樣就喪失了決心,而一輩子,就窩在
你選擇的逃避裡,最後只能笑看人生,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