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past has past.

這樣淺顯的道理,相信你知道我也知道,如果沒有更複雜的數學運算,
也許還會好很多,因為用聽的很容易懂,但是用寫的需要想想怎麼拼,
用計算的還需要衡量哪個多。

可惜我救得了自己,但是我卻救不了別人,所以我累了,而我感到我累
了;這樣的結果很諷刺,因為最後最後還是覺得有種無能為力的虛脫感
,這顯現出我終究還是那麼的渺小,而提不起一絲力氣可以移動一塊蛋
糕。

不是說,a piece of a cake?

我可以對她說一百次,leave the past in the past,但沒有用,就因
為這一切深植她腦海,而我是那個忝不知恥的當事人,我的立場一點都
不公正,我改變不了過去,改變不了現實,因為我也置身這漩渦裡,所
以我說出這種話的資格一點意義都沒有。

我可以對他說一百次,leave the past in the past,但沒有用,就因
為這一切深植他腦海,而我不是那深陷泥淖的當事人,我的立場一點都
不公正,我改變不了過去,改變不了現實,因為我沒有置身這漩渦,所
以我說出這種話的資格一點意義都沒有。

如果是這樣,是否只能消極的等待改變,而等待時間流動帶走一切煩惱
?我只怕那時人事已非,如果大海可以帶走一切,就如這潮起潮落,或
許會更好?

而我累了,累得說不出一句話來,因為我想不出更好的詞彙解開束縛,
而我累了,所以安靜,所以沉默。

會改變的,他會改變,不會改變的,他依舊會改變,但相對改變的是我
,所以我累了,靜待一切能夠改變,也許消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