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很多時候,從一些小細節就會有大感受,我想更多時候,是我把一些
小事情放大了感受,這一部份,顯得我的功夫還不夠。

最近真是個發福日呀,滿滿的聚餐,滿滿的體重,滿滿的溫暖,褲子又變
小了,這樣子真的很糟糕,還記得上次吃飯,有人提到國中轉高中,又是
一個定型的開始,這也難怪,我國中轉高中,就是在發胖呀,哈哈。

潮肉、花田牧場、貴族牛排、饗食天堂,這種感覺真的很猛,或者是說,
很罪惡,我到現在還沒忘記淵哥說的,要減肥,跑步最快了,那我是不是
該真的去跑步,而不是再練練啞鈴呢?

經過好長一段的低潮、詞窮,感覺我又開始囉唆了起來,我想這樣是好的
,當人面臨的事情越多,能說的話往往越來越少,往往說出口的,卻都不
一定是真正的想法,最後還要仰賴著他人的引導才能偷偷說出自己心裡想
法,是不是頗悲哀?也許是我不夠成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