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7,一點意義也沒有,其實我想說的是,還要倒數87天,然後今天已經
可以倒數86天了,只是說,為了順口一點我硬要湊成987,可是好像一點
都不順口啊啊啊啊?!

至於什麼進度七十幾啪先那個就不用說了。

我早料到,我一定會這樣子,開始覺得很不喜歡,倒不是因為我很不耐煩
,只是要我把假衝光之後,在荒島上度過剩下的八十多天就讓我很不滿,
只是不滿歸不滿,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就是了。

我發現我還挺愛抱怨的喔?

嘖,其實我只是愛囉唆而已,講講我就忘了,也難怪我常常講了什麼之後
就忘了,白痴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