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打開了這裡,也許是因為太久沒有做更新,所以這裡的人氣用手指
頭就可以數了出來,為什麼我會那麼難得打開這裡呢?其實也只是因為
我只有回到台灣才會動這裡的東西,因為這裡的東西似乎還要多了一點
重要了一點,所以我很不想在馬祖打開這些東西。

反正有一個重點是,我回到台灣,不過只是稍做停留。

最近的我,總是有那麼一點神經質,或許是因為天氣轉換了嗎?總勾起
很多不會勾起的回憶,或者是一個人騎著腳踏車在隔壁就是公墓的馬路
夜行,或者是總有太多想不起的台中高工夜空,又或者是虎尾總讓你聞
得到一絲絲土味的暖風。

換句話說,總還是有些奇怪的情緒被挑起是吧?

但無關愛情,無關回憶,最近我腦袋裡總是轉個不停,圍繞的都是時間
的流逝。

這樣子每次都要自剖一次,實在是一件很煩人的事情,我自認是一個喜
歡用不同角度看事情的人,運氣好的話,就是先知灼見,運氣不好的話
,我就只是愛打嘴炮的垃圾,可惜的是,我總是落在運氣不好的那一端
,所以我就只是個垃圾愛打嘴砲那麼簡單。

然後我就悶了,開始想著擺爛會最好,自暴自棄會最好,不管是哪些方
面都好,不過我也沒有多了不起,頂多只是失蹤搞安靜。

但也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覺得孤單或者是無力吧?

而我並不知道自己真的需要的是什麼,但我需要更多的或許是了解我,
在這一點上,我似乎弱得像小孩,而且還非常糟糕,你知道的。

很快的,半年就這樣過去,剩下的不是半年,不知道未來還有誰等著我
,還有什麼等著我,我總是抱著期待的心情去迎接,不過現實的不確定
總還是那麼難以捉摸。

快樂一點似乎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