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總在灰暗紛亂 看見屬於她的優雅安靜

今天的她 總不語

也許清風從不停息

停息不經意的經意

她總一如往常的沈默不語 卻在

卻在黑夜過去的黎明來臨

不小心被看見燦爛臉上的眼淚痕跡



我總在水漾天晴 看見屬於她的淡淡憂鬱

今天的她 很藍色

也許微笑如此陽光

陽光在綠浪裡隨風搖曳 忘記

忘記試著忘記試著忘記

轉身讓溫暖滿滿注入我心疼的眼睛



我總在昏暗細雨 看見屬於她的獨自嘆息

今天的她 不想聽

獨自佇立 雨卻總是又快又急

急得令她更壓低了身軀



傘下 我試著感受風雨交集裡的安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