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悄悄

補好了碎裂的鏡

補上最後一個缺

卻從完整的鏡面看見曾經碎裂的痕跡

慢慢

修飾著曾經的痕

劃上最後一筆

卻從平滑的鏡面看見一直頑強的痕跡



慌亂的拿著筆塗

卻不願製造新的痕跡來蓋過那道根深蒂固的痕

因為我知道

一道痕終究還是得慢慢用時間去修補

慢慢用時間去撫平

慢慢用耐心去填滿

填滿看不見那深藏的黑暗

只是我堅持

一道痕最後還是要慢慢用真心去補滿

企圖粉飾的太平

終究還是會因為暗藏的裂痕而破滅

因為我相信

因為我堅持

因為我

認真

認真去面對那鏡子

鏡子裡的世界

才是我認真想要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