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在夜深人靜時,閉上眼睛,然後開始用力的吸,
用呼吸去感應,這個籠子裡的氣流是如何交替。

總是在黎明來臨時,提起注意,然後開始用力的聽,
用聲音去感應,這個頂端上的訊息是如何回應。

好安靜,我需要安靜,卻害怕安靜。

沒有飛起的原因,心就可以一直放在谷底?

我還是想把它好好放在手心,我還是好想把它放逐到天空裡,
因為我的體內,就是充滿不安分的基因。

他們在我耳邊叫,他們在我眼前跳,

他們在我腦裡,撕吼
他們在我心裡,空虛

然後我想嘶吼,卻又覺得空虛。

我想不起,一直想不起,
平淡的水滴,最後怎麼變成美麗的空氣。

我想不起,一直想不起,
甜美的回憶,最後怎麼變成黯淡的殘頁。

懊悔?惋惜?猶豫?
當我不再在意,不再沈溺,
心,終於又可以自由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