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經歷了一場驚濤駭浪的感情。

失敗嗎?我不知道,成功嗎?我不知道,我認識了一個女孩,他對我很好,他
很貼心,為我著想,為我忙,為我做了很多,讓我很感動。

於是我選擇了他,現在再想起,我只記得他的好,但我知道我為何選擇了他,
他聰明,他善良,他能穩定我的想法。

於是我在乎了,漸漸地越來越在乎了,硬是為了他改變,慢慢地完全失去我原
來的樣子,我在掙扎,也在猶豫,如果這個女人消失了,我會怎麼樣?

我想把一切做到最好,但還是顯露了出來。

或許那份猶豫不該被看見,也不該坦承,當他選擇離開的時候我卻慌了。

我是個孤傲的人,一身傲氣,我曾以為我不在乎,愛不愛,在不在,我都可以
過得很好很愉快,我以為滿不在乎,就是一種簡單生活,我以為我很在乎,就
是一種疼愛。

但他離開的時候,我卻慌了,慌的是不懂自己錯過什麼,而想要一個結果,甚
至覺得,一刀斃命也快活,甚至覺得跟著他走,也會好過。

如此的糾結換來更多沉默跟壓力,累積成一種不滿與不安。

我想起一個人,曾陪我這樣糾結過,現在的我們,有了各自生活,不刻意打擾
,但知道這個人就是你的好朋友,不聯絡,有了家庭生活,也很好過。

翻翻那些過去的足跡,真的讓我感到毛骨悚然,原來那時候的轟轟烈烈,多多少
少出現在這些生活裡,幾個月,幾年,就在那些虛耗中度過,最後換來一聲祝福
,不過我從不感到後悔,因為這才是對的,說到這裡,金價乾蝦哩,妹仔。

這些年來,我以為自己經歷得夠多,多扭曲多曖昧,徜徉在無人之境,一時衝動
,但我卻不知道,原來自己還有一些結沒有想通,因為開心因為自己狂放不羈,
這些結是來自於自己的本性,來自於自己的作繭自縛。

爽過了,還是沒有很懂。

在那些一來一往的糾纏和互相傷害,我總想著一刀斃命,也曾想過再回頭,搖擺
不定中,換來更多勉強跟折磨。

我解開了,也上岸了,很慶幸他沒有勉強下來,也對我的語焉不詳感到遺憾與難
過,說真的,我不懂為何我說不出我的感受,就好像是,你心裡很清楚這件事情
的結果,卻不是那麼絕望跟死透。

現在我只能告訴自己,犯過的錯,你不能再回頭,再跌一次,就笨夠了,也希望
時間能沖走那些難過,他是個好女人,未來的事情很難說,放下了痛苦跟折磨,
一切才會好過。

以前我花了幾年才讓自己想通,現在的我卻是幾天就想通,切割開的傷口當然會
痛,但卻更清楚自己的人生要的是什麼,不要說將來彼此的身份是如何,他真的
是個好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