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憤怒,不是憤怒,或許更多的是無奈吧!

兩年的時間,我得到了很多自己缺乏的東西,但卻忽略了最現實的一點是,金錢,
在庸庸碌碌之間,也許我得到了很多,但你們得到什麼呢?

我聽著你的羨慕,你說著別人多好,難道現在的一切是我們想要的嗎?
未必吧,我的憤怒,不是因為你憤怒,而是因為你說的話然後對自己感到憤怒,
我不懂了,真的不懂了。


很多時候,覺得是自己沒有用吧,這是我一直都接受到的價值觀,
無奈的,無助的,自卑的。

聽著你的羨慕跟自卑,看著老人家的意識不清,究竟我要的是夢想?

還是說,我沒有本錢追逐夢想

也許我該對這一切懷恨在心吧,但是又能如何呢?
誰來教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