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月,也許正如我所料想的,下起雨來了,還記得去年的十一月,
不是這樣的,因為去年的馬祖小島,只有十二月狂下雨,那時我還要
一直不停不停掃水,也忘了十度以下是什麼感覺了。

當過兵的人總愛嘴砲。

厲害的是,我也不例外,哈哈,但我覺得,怎麼樣是對女生體貼呢?
那就是別跟她說一堆她聽不懂的當兵鬼事,但要陪她聊聊你似乎沒興
趣的八卦軼事。

最後的結果,我終於底定了,壓力始終來自於新台幣,這下子,我可
以鬆一口氣了,不過終究,還是要離家,邁向旅程的第三個城市,有
人會問我,離家遠不遠?我只能說,我早就習慣了。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每參加面試,大家聽到我從馬祖回來就很想笑
,有那麼好笑嗎?馬祖很好,你們都不知道,只是缺點在於,回娘家
比較不方便,哈哈。

其實越靠近業界,才能越了解,別人是怎麼看你的,雖然別人怎麼看
你不重要,但,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你的機會就掌握在這群人身上,
雖說不重要,但你要讓人知道;近幾天的面試,讓我印象最深刻,素
昧平生的主管,講的每一字一句都有老江的味道,從前也許聽不進去
,但現在呢?慢慢的卻很理解這樣的道理。

人生總在不斷地摸索探險,而你想好了要怎麼做了嗎?三十是一個門
檻,家庭也是個門檻,我還在準備還在摸索,只因為我還沒很肯定自
己想要走哪方面的路,說得好!每方面都很專精,是不可能的,除非
天才,或許不是說天才,因為每方面都要專精,代表你要更多時間去
摸索,而在有限時間內,必須懂得如何去聚焦,聚焦你想要的點,所
以我想,這真是個需要好好思考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