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醒了是嗎?

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自己已經睡了多久了,大概是那種講話講一講突然停頓的感,然後整個腦袋卡住,應該是從進了新訓中心的那一刻開始吧,一聽到有人站在最前面大罵「肏你媽個屄」,我就嚇壞了差點大喊「失敬失敬」,褲底下也跟著失禁了。

那時候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復原,只是不知道哪天,也許是新訓結束,結果新訓完去專長訓,我還是沒能復原,雖然鳳山有漂亮的小蜜蜂姊姊,還有不能不提會扛機槍跑步的女兵學姐,只是毫無反應,就是個自閉症發作的年輕男子;後來我想,下部隊之後總該可以吧!?結果下了部隊發現這個島一點都不對勁啊,在南竿一下船還以為夢想中的島終於到了,結果才發現夢還沒醒,直到我在一個疑似大逃殺場景的島下船才知道,夢才正要開始。

只是我還是沒醒啊,真的很糟糕,於是我只好悲觀的覺得當完兵之後就沒問題,卻發現當完兵後,一直窩在家裡待業投履歷,語言能力真是越加退化,這在我幾次的面試裡面,連我自己都發現了,為什麼為什麼可以那麼詞窮,就算當初去元智研究所面試時,因為毫無準備而自我介紹幾十秒的我,在教授質疑怎麼準備這些而已,我還可以笑笑得說「不然呢?」,也就所以....好吧,難怪我不會上研究所,絕對不是只讀兩個禮拜那麼單純,因為我太臭屁了也是一個大原因。


直到上班後的一個多月,也就是這最近,也許是突然在跨年夜就醒了是吧,至少、起碼、總算是讓自己醒了過來了,這也不枉費今年對自己的期許「做回自」,我想絕對不是因為跨年夜或平安夜沒人陪,我超討厭平安夜的,但也不是因為可愛小七店員脖子上的草莓被我看到,我猜我只是,突然回魂了吧。

等等,我明白了,一定是因為最近無時無刻都要殘暴一下自己,所以才...不管了,總之,等我的爛臉好了之後,應該沒意外的又可以像隻兔子蹦蹦跳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