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這真是個十足奇幻的旅程,九月的秋老虎,雖然漸漸有了
娘意,還是說涼意,但也慢慢,慢慢掩藏住無限擴張的熱情。

想著該怎麼走,不也還是一步一步走來了呢?人生,此刻我突然覺得
,驗證了每句至理名言,活在當下。

但是呢,我還是很不能接受搭火車時,冷氣就壞掉了,真他媽的,請
原諒我總是不小心會罵髒話。

你是否也在擔心著什麼呢?我坐在高鐵上,聽著你的煩惱,突然好像
我老了10歲,述說著別去擔心太多多餘的道理。

don't worry, about a thing,

'Cause every little thing gonna be all r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