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是所謂的踏步,卻又不是真正的踏步,若以某種角度來看,叫做迴圈。

早已厭倦了無病呻吟,或許不是無病呻吟,但一再而再的重蹈覆轍,卻是
讓人有說不出的失望,不管是站在哪種立場,都讓人感到厭煩。

更令人討厭的是故態復萌。

回台灣的這幾天,刻意讓自己悠閒,一方面也是因為時間抓不準,一方面
倒是因為,想要好好的觀察一些事情。

Hi Hi

不管是誰,有時候回頭想想,如果沒有了緣份就不會是一家人,既是如此
,又何必強求太多呢?計較太多,也只是讓事情更糟糕罷了。

話雖如此,想沒有神經的解開一切卻如此艱難,只能說各有考量吧,而我
是那懶得開口的中間人。

中立,如果我是瑞士,我真希望瑞士銀行是我的。

以上分隔。

人往往都有現實的一面,雖說現實,但換個角度想,也許,真該不得不如
此,我的想法,似乎那麼難以套在每個人身上,那如果是這樣...,期待再
相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