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nely Day這首歌收錄在System of a down的2005新
專輯Hypnotize(催眠?還是迷惑?我比較喜歡迷惑)
不過這首Lonely Day讓我相當驚豔,這首歌不是主唱的
聲音,而是他樂手的歌聲。
這位樂手的嗓音相當有磁性,甚至說性感!
哈哈~
在簡單的背景下,歌聲緩緩的道出,有點淡淡的悲傷感,
到後面卻又挾帶一種悲傷到極點的無力痛苦嘶吼!這種感
覺就像Linkin Park的Numb,就是參雜那樣一份無奈於緊
繃,就像飽滿的汽球,看似平靜,卻在最頂點的神經繃緊處
用針斷開壓抑,媽的,於是緊繃的氣球再那一瞬間得到爆發。
就像這首歌後面的極至爆破,將不滿和壓抑藉由嘶吼宣洩!

同樣一種會讓我們感到痛快的歌,叫做I want out
我將它放在我的個人資料那個頁面,那首是Halloween版
建議許多癒悶的人阿,來聽它吧!

哪天我再補上我對它的感覺

--

System Of A Down - Lonely Day Lyrics

Such a lonely day
And its mine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Such a lonely day
Should be banned
This day that I can't stand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Such a lonely day
Shouldn't exist
A day that Ill never miss
Such a lonely day
And its mine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And if you go, I wanna go with you
And if you die, I wanna die with you

Take your hand and walk away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The most loneliest day of my life
Life

Such a lonely day
And its mine
A day that I'm glad I survi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