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老朋友.
多久沒跟我連絡?
只是沒想到.
再聽到你的消息.
竟是讓我這麼震驚.

Hey!老朋友
你沒做錯過事.
但也只有這一次讓我很想不透.
我不懂
這種的鳥事也要發生在我身上.

Hey!老朋友.
上次見到我是什麼時候?
上次一起逛夜市
吃東西聊是非
是是非非
哪種機會不知道還有沒有?

Hey!老朋友
還真希望你改天會拿這篇文章來笑我
我敢打賭
你怎麼笑我都不會生氣
我真希望你可以這麼作

Hey!老朋友
生離我見過很多
死別還沒學會接受
老朋友
別忘了我們這些老朋友
不要那麼懦弱
再一起喝酒
一起說說我們的夢.

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