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自大帶著很多口臭
聽了我腦袋很痛
裂開都沒人理我
你的口臭很濃很濃
屁的味道都沒你那麼難過
囂張的太多
你就是讓我想發瘋
以為你是什麼
猴子餵奶的變形蟲
單細胞的沒腦突變種
社會給你太多自由
讓你不知道該怎麼低頭
想了很久
終究不能求出結果

自以為你多麼有種
還不是一隻走路搖擺的哈巴狗
被人看破也只好路宿街頭
Fuck說的順口
以為你英文很懂
當別人都是大便蟲
受夠了你這寄生人體的大嘴獸
嘴炮放了很多
以為你是哥吉拉日本人民的英雄
我也只好笑笑對你說
Fuck you asshole
Don't you know?

說你總是幹辛苦工作
好似我要拍拍你說你是好人苦工
自私自利的懶惰蟲
老師來你就變成搖擺狗
拍個馬屁也讓我覺得眼睛好痛
還想對我下手
幸虧我的臀也只有女友能摸
並不想讓你感染跳蚤給我
我想我真的受夠...

閉嘴閉嘴別說那麼多
什麼你也沒認真學過
學問偷工減料
不作弊的人都衰小
活該當掉暑假在學校過?
夠了沒有
不公平的令人難過
過分自由
終究掩過清流...

過分自由
罪惡放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