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QQ0989L/

===============================================
沒關係
-------

好奇怪
你以為你做的事是對我好的
你怎麼知道

我給自己幾天沉澱
我發現我不能體諒

其實你是自私的
自私的以為這樣最好

我需要的是你的坦白
不是你自以為的體貼

怎麼總是這樣
我只想開心過日子 生活已經夠苦悶了

你是我朋友嗎
原來這些年不足以讓你看透我

我想是我的錯
我沒讓你看透

沒關係沒關係
我們還可以重來
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

================================================
================================================

還有但是
--------

[如果] 真的發生
有什麼好在意的
如果因為這種事[疏遠]
那才叫我[不可原諒]

當了這麼多年的[朋友]
竟然比不過這種事

人生就是過的[隨緣]
沒什麼人什麼事一定要
是就是我的 我高興
不是我的 那算了 我等待下一次機會
如果到最後人還是會[死]
那就真的不在意了

這輩子我在意的只有自己吧
自己喜歡的 自己想的

by the way
你想的太多了 多多多多多多
我要怎摩消化

不過我幾乎猜想的出來
這是原因

但是
但是
還有但是喔

我要跟你說的是
真的
[還有但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