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點到了,噗,可是我都沒人可以點,不公平啦!

01.最後悔的事?
沒啥好後悔的吧,我總是盡力不要讓自己往後感到後悔,噗。

02.這輩子最快樂的事?
一起笑。

03.對人生的看法是?
被輕易打倒就輸了。

04.無法忍受別人在你面前做怎樣的舉動或行為?
不喜歡,但不是無法忍受,大概就是邊講悄悄話,邊對我賊笑吧。

05.對生活的環境滿意嗎?
滿意啊!換個方式享受就好了嘛。

06.最受不了別人有哪些缺點?
囉唆。

07.如果遇到不快樂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就發洩啊,不發洩的話,不快樂的元素會一直存在。

08.什麼事是你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我想不起來....

09.五年內最想完成的目標
過著穩定充實的生活。

10.如果你發現最信任的人卻是自己最大的敵人會如何做?
那還有什麼好信任的咧?不然就是自己太蠢了,噗。

11.家家有本難念的經,你如何去面對這本難唸的經?
找看看有沒有翻譯本。

12.你對同性戀的看法?
不要找上我,什麼都好講話,大家都是好捧由嘛。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感覺很對,個性很對,相處很對。

14.如果時間可以暫停,你最想停在哪一時刻的你?
5歲

15.今年最想出國的國家?
都很想,噗。

16.現在當下最想的人是誰?
她想我,我想她。

17.如果可以擁有超能力你想有哪一種?
變成透明人。

18.如果能讓你實現願望,你想要?
擁有幫人實現願望的能力。

19.覺得另一半要怎樣愛你才算愛?
互相扶持,彼此深深信任,認真對待。

20.為啥要玩這遊戲呢?
這個問題問到我心坎裡了,今天早上睡昏了,一覺醒來發現有這玩意兒,
吃過飯我就想說來做做好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