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我會很容易就在一個團體裡運籌維幄.
說說
其實沒多偉大.只是在一群朋友裡作決策.
這樣好嗎?
我是覺得沒什麼不好.
不過時間久了.
我倒覺得也該讓別人也有作決定的時候.
不管他行不行.就當是訓練也好.
我想.每個人都該要有作決策的能力.
換句話說.都要有獨立自主的時候.
要能當兵士.也要能當將領.
也許有時這樣會讓人覺得我怎麼變得毫無主見.
可是我希望有人能看到這層面.
因為我很希望.
常跟我混在一起的朋友都要有具備這樣的能力.
畢竟總有一天都要出社會.
所以
僅管去做.
就算你的決策出了點岔
也是一種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