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me曾經說很多也許瞎了眼睛但有過就不要
說你只是忘了回頭還要你說過天長地久但不考慮
地球轉動太多沒有原因就是想要分手不用很多只
是曾經甜言蜜語說了又說最後只是覺得天空還是
天空沒有任何不同所以我依然只是我太陽沒有繞
著地球轉動偶爾也許光芒暗了許多不用太多止痛
晴朗雨落反正一段時間我想不起他他也會忘記我
很多像夏日午後落雨滴很多卻不知道有多麼多只
知道數學總是讓我頭痛恰似你給的笑容艷陽下的
花朵漂亮不想錯過難懂怎麼去懂花謝花落我只是
想說那麼多不知道如何衡量的不夠還有愛情是燃
燒的火曾經也許就這麼自以為是閃耀半邊天空終
究還是在風中慢慢微弱忘了怎麼珍惜只會難過所
以煙抽了又抽以為自己擁有很多最後才知我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