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快的節奏
不怎麼膩的歌詞
很新鮮,讓了聽了之後心情很愉快。




Cherry Lover
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編曲:伍佰&China Blue

我對妳動了情 移了心 
不經意的 話都說不停
彼此間的空氣 沒有動靜 
我在等妳 給我答應
妳圓潤的嘴角 好似在笑 
叫我可以 繼續往前跑
可是妳說不好 他妳沒忘掉 
我心酸酸地 在哀號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You have a cherry heart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好不好把他忘掉吧

我想妳的時候 
像小河流 
心彎彎地 淚都快要流
妳想我的時候 
像暴風過 每一通電話 都講很久
想恨妳的時候 都不敢做 
如果沒妳 日子怎麼過
妳討厭我的時候 
卻一直唸我 
其實酸酸地 在說愛我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You have a cherry heart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好不好把他忘掉吧
 
這不是個相逢遊戲 
追趕跑跳可惜了美麗還好我有超強的勇氣 
但是我早不屬於我自己

You are my cherry cherry
lover cherry 好好愛我
cherry 相愛不容易 

請妳給我個回答 
讓我當妳的唯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