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無聊是無聊
所以全世界跟我一樣無聊
是牆角的烏雲 他那樣的無奈 跟我一樣無奈

我的無奈是無奈
所以大海洋跟我一樣無奈
是岩間的海水 他那樣的安靜 跟我一樣安靜

我安靜 所以我安靜
容不下
其實又在不經意之間吞下了多少?

我安靜 所以黑夜安靜
絨布下
黑色的絨布下又埋住多少煩悶?

風自由 但他不自由
驅趕雲的移動
又指引浪的漫舞

我自由 但我不自由
追趕時針轉動
又逃避現實的進逼

我不自由
我不自由

哪個時候我忘記螢火蟲的飛行自在然後我也忘了我曾經自在卻是再也不曾感到自在

沒了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