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徒勞無功嗎?我也不知道,對我來說,我似乎也沒努力過什麼,只是有點心酸酸的,對吧?
想起一年多前的我,是那麼的死去活來,還以為沒有他不行,事實上咧?

再回首,我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的我會這樣,只覺得好笑,真的好笑。

我讓自己看開了,告訴自己可能哪天會再相遇,但是真正的結果是...我也淡忘了

如果說要把當初的自己那些行為合理化,我想最多的是不甘心吧。

為什麼可以這樣羞辱我,為何?

當你一再羞辱我,我就越不甘心。

我想我也不會懷念了,雖然情緒複雜,我承認我以為會有好轉,然後平淡分開,只是現在,
也不需要了,或許我又更無情了,但也有可能,根本不重要了。

對,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