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這些日子的遭遇,根本不會懂自己有多麼糟糕,還以為我多情,我懂得愛,卻不知道
原來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愛情幼稚,還記得初次相遇,我還那麼懵懵無知,而你有得過一些教
訓,我們聊天,我們寫信,一起看夕陽,一起感受那青澀年華中僅有的快樂,但是我們還太年
輕,不知道怎麼去迎接這種甜蜜,相對也是一種壓力,我以為,快樂就是這樣,幸福就是這樣
,如果可以,雖然年紀還有點遙遠,但我們可以一起共組美好未來。

但是未來真的太遙遠了,如果真有永遠,我始終不懂為什麼你要給我一個距離,任憑你怎麼說
怎麼做,我還是不能接受,得不到結果,我越要越多,我完全不能諒解,我叛逆,我孤傲,我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我享受其他人給我的快樂,我對你閒言閒語,我冷淡,也許我們曾經互不
往來,但是到最後你回過頭來想要留住我的感情時,我卻一句話也不說,傷透了你的心。

對不起,這三個字我該怎麼給你?

有時候總會想起你見到我叛逆時的傷心,有時候總會想起,那一次相遇時你的憤怒跟無奈,有
時候...唉,人生總會有很多有時候,但是過了頭,卻什麼都沒有,被偷走的那五年我不懂,被
偷走的那十五年,我卻理解了很多。

這些年來,我壓抑,我依舊叛逆,有過幾段感情,但毫不珍惜,沒想過好好過好生活,為將來
打算,當下的曖昧,當下的快樂,在對方開始難以承受時,我選擇逃脫,一次又一次地傷害著
他人,也許是吧,感情的世界沒有對錯,即使我謹守最後一道防線,卻糾結了別人的靈魂,讓
所有對錯綁在一起,愛情的世界,我是個騙子,也是個貪得無厭的小偷。

我的感情觀,大錯特錯。

謝謝有你們那些年給我的溫暖感受,卻讓我一直到這些日子才會懂,原來,這就是人生呀,看
著那些信件,回憶湧上了心頭,聽著那些懷念的歌,我卻笑了,或許這一次我才真正明白了。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