憂鬱總是會憂鬱,秋天真的是適合憂鬱一下的季節,這樣的感覺,總是會慢慢強烈,
於是乎,這禮拜放假,我只想好好安靜的做自己的事情,看看電視,聽聽音樂,打打
字。

就只是這樣而已,以前的我會這樣,現在的我也會這樣,也許這就是一路走來,始終
如一吧,咦?

而最近讓我想不通的是,除了工作以外,還有什麼是讓我快樂開心的呢?

也許家庭,也許朋友。

只是今晚我突然發現,會讓自己有點喜悅的事情,至於是什麼,就不多提了,我想自己
也許還沒完全準備好,但是...我想我該做那個真正屬於我原本樣子的人了,因為我喜歡
這樣的成就感,雖然我本錢不多就是,哈哈。

好了,這個秋天冬天,加油,繼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a2k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